close

原曲:Asian Kung-Fu Generation - ソラニン(Solanin)

吉他&主唱:Kurumi
貝斯&和音:Rin
鍵盤&和音:Sei
鼓手:Kaze

歌詞
說聲再見吧!逝去的愛

望著天空的那端 我獨自發呆
再見吧!所有難關 我不再愁煩
稍微看得見 那未來啊~
還是會無奈... 說聲再見吧!我的愛
曾住過的老地方 就還是那樣
從今後不想徬徨 找不到方向 
曾說過的氣憤話 依然在我心中迴響
陪我走每段夕陽 等待天亮
憂傷 思量 我不該如此倔強
勉強 遺忘 我寧願選擇投降
佯裝 打開窗 回憶美好時光 就像看見希望...

純真的愛 已不在 天邊的雲彩
眼好酸 心好亂 星空好黯淡
充滿 無力感 望著大海
喔~ 實在 好難… 說聲再見吧!逝去的愛

所以我放下手中緊握的線
慢慢睜開緊閉的雙眼
看見一道彩虹出現在眼前
我小跑快步穿越

純真的愛 已不在 天邊的雲彩
眼好酸 心好亂 星空好黯淡
充滿 無力感 望著大海
喔~ 實在 好難… 說聲再見吧!逝去的愛
逝去的愛… 逝去的愛… 逝去的愛…

說再見吧! 我不再悲傷 放下迷惘 勇敢走向前方 喔~
說再見吧! 我期待新的陽光 別開窗
說再見吧! 我沒有亂想 喔~ 喔嗚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刺姬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